Product Website

想知道你的技术在全球的排名吗?

Gurudigger 是一个专门为靠谱的Web工程师搭建的平台。

这个网站最主要的功能是:评估你的技术得分,与世界上其他Web工程师进行比较,了解你自己的技术水平在行业中的位置



这个项目终于开始内测了,和各种山寨来的外国应用不同,这是作者们原创的点子。主要是通过邮件地址,统计你在各类技术网站上的表现来计算的。以GS评分来进行排名。
GuruDigger首页

之前这个统计方式提出的时候,很多人都质疑这样统计的数据是否准确。但无论怎么说,作为一个Web工程师,却没有在网络上留下自己的足迹,这是说不过去的。你可以在后台提交自己的邮件地址,通过验证之后,系统会自动根据这个邮件地址统计你的技术评分。目前评分最主要考虑的是github,googlecode上的项目托管数量,和在stackoverflow上的表现。只混迹于国内技术论坛的Web工程师可能在得分上会比较吃亏。但至少不会出现一个很差的Web工程师人获得很高的GS这种情况。

目前在“实力排名”中,排名第一的是John Resig(上图),用过JQ的自然都知道这位同学。


在用户页面右侧会显示所有他拥有的项目。包括关注这个项目的人(在“被关注”中)。点击项目名称之后可以对实用、界面、创意、速度、技术5个方面进行打分,暂时不提供源代码下载,在项目名称旁边可以找到项目主页的链接(这个链接真够隐蔽的,一开始都没注意),直接跳转到Googlecode或是其他项目托管网站,可以查看更详细的项目信息。

在技术排名这个主功能以外,目前的两个附加功能:项目展示和头脑风暴也是亮点。

项目展示比较好理解,就是前面提到的,用户的项目展示,如果你有一个优秀的项目,希望被全世界的工程师知道的话,可以利用这个平台来发布,如果其他人欣赏你的项目,自然就会加入其中。

头脑风暴和项目不同,只是一些零散的,甚至可能无法用程序实现的点子,如果你觉得这个点子不错,可以参与讨论或是进行捐助。

GuruDigger可以让Web工程师们不再夜郎自大,更主要的是,它可以让团队找到适合自己的人员,这对于创业前期没有招聘渠道的新兴公司来说无疑是一种福音。但其统计暂时没有将国内的ChinaUnix,CSDN等重要站点的数据列入GS评分中。目前该项目正在内测,预计年底会开始Beta测试,相信经过不断的完善,其最终会成为一个具有公信度的Web工程师技术榜。

0 0 投票数
文章评分
订阅评论
提醒
guest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

1 评论
最新
最旧 最多投票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trackback

[…] 长达近一个月的等待,终于收到了vizualize.me的邀请。之前我邀请了十多个人注册,点击数大概有60人左右,以此可以推断vizualize.me发放邀请码的大概要求。 其实这个应用很简单,就是根据你在一些社交网站的资料,来生成一份图形化的简历。虽然外界评价它“适合每一个人”,但针对技术人员来说,能显示相关Project和相关技术参数的Gurudigger显然更有针对性。这个产品目前只能是作为一个噱头,作为一份在线简历,比不上整合了SNS,能统计访问人数和Connect的LinkedIn。作为个人资料展示的应用,也不如About.me,所以目前不是很看好它。 […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