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thon Tech

Django+MySQL安装配置详解(Linux)[更新为2.1.5版]

Django是一个开源的Web应用框架,由Python写成,并于2005年7月在BSD许可证下发布。Django的主要目标是使得开发复杂的、数据库驱动的网站变得简单。Django采用MVC设计模式注重组件的重用性和“可插拔性”,敏捷开发和DRY法则(Don’t Repeat Yourself)。在Django中Python被普遍使用,包括设置和数据模型。本文介绍Django在Linux(Ubuntu 16.04.2)+MySQL(5.7.43)环境下安装、配置的过程,包括安装、运行、添加应用的流程,建立一个可以从MySQL读取文章并显示的Django应用。文章面向刚接触Python/Django的初学者,所以安装过程都以默认环境为主,Python版本3.5.2。

Continue Reading